經濟部能源局主辦、工研院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執行「高效率馬達與流體機械設計研討會」訂於28日假工研院台中學習中心401會議室(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號中科工商服務大樓4樓)舉辦(全程免費參加),為確保會議品質(需統計印發講義資料份數及提供餐點),限額120名額滿為止。

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

買一送一 信用卡信用卡繳牌稅比較經濟部能源局為提升國內馬達動力機械系統的能源使用效率,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推動高效率動力機械關鍵技術與推廣計畫,經濟部業已公告於105年7月1日起實施效率馬達IE3效率,已與全球同步。為因應下一階段各國針對馬達擴大管理,範圍涵蓋泵浦、空壓機與風機之馬達設備管理,經濟部能源局已於105年12月30日公告動力與公用設備補助作業辦法(補助網站:www.mdss.org.tw),於10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補助上開設備,中小企業加碼補助20%,同一對象補助高達新台幣500萬元,以協助產業轉型升級達到節能目的。本次研討會能將相關的資源、經驗知識與技能推廣至國內業者,提升我國馬達動力機械的終身免年費信用卡比較節能效益(網址:hem.org.tw)。洽詢電話:(03)591-8077,楊琇雲小姐。(工商時報)




76396201D7D72884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