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立幼兒園昨日舉辦新生入學抽籤,湧入百名家長與學童爭名額,113人只有63名幼兒能幸運就讀小班,中籤率僅有55%,雖然比往年高,但家長還是搶破頭,讓抽中的媽媽比中樂透還開心,笑說現在「時機歹歹」,3年下來能節省不少錢。

信用卡刷卡禮 登機箱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信用卡 機場接送

花蓮市幼周末進行新生抽籤登記作業,因公幼師資品質佳、收費低廉,讓上百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名家長趨之若鶩,有些家長甚至專程抱著小孩一起來抽籤試手氣,今年招收120人,共計有170人報名,扣除符合不利條件資格而優先收托的57人,還有113人要爭取剩餘63個名額,家長直呼「比大學還難上榜」。花蓮市幼園長曾繁杰表示,受到少子化及部分國小附幼名額增加,花蓮市幼中籤率從4年前不到3成,逐年成長到去年4成多,今年更首度突破5成。

「私立幼兒園1學期,公幼可以讀3年!」孩子中籤的張媽媽說,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環境,但私立幼兒園平均每學期3到4萬元,實在負擔不起,市幼小班每學期學雜費僅1萬8000多元,且中班、大班都免費,公私幼差別太大,難怪一堆家長搶破頭。(中國時報)

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




BF5A88DF731DAA5D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