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產排行(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排行榜-->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曾在2012年推出過一款休閒益智遊戲《Munch Time》的開發商Gamistry,近日又宣稱,將會在明年(2015年)推出這款遊戲的續作《Munch Time2》。

《Munch Time》主角是一隻非常可愛的變色龍,變色龍需要運用自己的舌頭吸附在花朵上面,然後收集星星,有點類似《Cut the Rope》這種玩法,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休閒遊戲。此次《Munch Time2》中有更多的地圖及場景供玩家選擇,還有不少新關卡等著大家去探索。

《Munch Time2》將在明年登陸iOS和安卓平臺,喜歡的玩家不妨來期待一下吧!

更多閱讀

RPG新作《ウィズローグ》將於今冬登陸雙平臺

《Crusaders Quest》登陸安卓平臺 拯救一眾女神



新年禮盒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5

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中秋伴手禮推薦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