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昨日舉辦畢業典禮,由陸生代表畢業生致謝詞,更引人注目的是,來自吐瓦魯的外籍畢業生黎若雅,還抱著未滿周歲的幼子一起上台領取畢業證書,成為全場注目焦點,也獲得滿場師生的祝福。

年菜訂購 高雄燒烤 屏東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位於宜蘭礁溪火鍋料宅配 推薦,設有全球發展學院以及資訊創新與科技學系、國際觀光管理學系、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球政治經濟學系等4學系,所有課程都是英語授課,大三生必須出國交換1年。淡江大學蘭陽校園也吸引來自各地的外籍生就讀,來自吐瓦魯的海鮮吃到飽 鶯歌黎若雅選讀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兒子愛德華的健保都是學校主動協三重烤肉食材助辦理,讓她相當感動,如今順利畢業,她感性地說:「謝謝老師和同學,謝謝淡江,謝謝台灣。」

來自深圳的陸生高佳寧,代表蘭陽校園全體畢業生致謝詞,她說,現在是個全球化且快速變動的時代,如何盡早讓自己在這樣的時代下,具備與他人競爭的能力,是很重要的事情,蘭陽校園讓她不必遠赴歐美就能夠有這樣的環境,是她做過最好的選擇之一。校方表示,蘭陽校園以英語教學和對外籍生的照顧,吸引外籍學生就讀,創造出一個在台灣的國際化環境校園,讓台灣學生能夠不出國就在國際化環境當中念大學。(中國時報)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