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知名的不只是全球最負盛名的D火鍋吃到飽苗栗J演出,更多都是由於其主辦公司對於博姆小鎮的重整開發,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便是Tomorrowland的互動體驗設計,拉進參與盛會的樂迷彼此之間的距離。

台中 火鍋料宅配過年年菜食譜

專屬手環門票



高科技感應交友Tomorrowland近幾年的門票設計融合了高科技感應系統,與台灣悠遊卡類似,在Tomorrowland裡完全無現金交易,可事先儲值於手環中,或是使用信用卡付款。另外同時不需紙張驗票,只要將手環戴在右手上,便可進入Tomorrowland與夢幻之村露營場。此手環特別的地方不僅於此,只要事先連接個人Facebook,在兩人手環靠近的同時,同時按下中間心型按鈕,就自動送出了Facebook邀請,讓交友更方便也同時更為迅速。夢幻之村擴張解決民生等需求Tomorrowland自從發展出露營文化,以及表火鍋吃到飽 屏東演日數的增加,為了讓參與樂迷能夠更舒適的享受盛典,不僅引進了服裝店、超市、餐廳等,還有自己的報紙、廣播電台與郵局,真正定義出了一個真實的Tomorrowland小鎮。也正因為如此,Tomorrowland穩步向前,沒有被其他中壢 燒烤推薦電子音樂祭所超越,自始至終站穩世界第一的腳步。台灣首次入選UNITE With Tomorrowland,將有住房套票與高鐵套票提供樂迷選擇,也將盡可能安排完善體驗攤位,讓台灣的樂迷能夠享有舒適的參與經驗。(工商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