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2018台中必買伴手禮 三峽中秋烤肉食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龍成網路今(12)日宣布,旗下熱門魔幻題材RPG外掛手機遊戲《天天掛機》,為感謝眾多玩家的支持與愛護,將在過年期間舉辦各項線上活動,讓玩家感受新春氣氛及情人節的甜蜜情調。系列活動首先將由情人節活動登場,遊戲中玩家將透過應景的玫瑰花材,共同感受浪漫繽紛的「西洋情人節」氛圍。春節活動部分首波活動也將於2/18起陸續登場舉辦,《天天掛機》將在今年許您一個浪漫繽紛的「西洋情人節」與闔家歡樂的「迎新春活動」。

玫瑰傳情~「浪漫情人節」登場

為因應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天天掛機》將於2/13起推出西洋情人節應景活動,供玩家一起參與,玩家透過本次活動除了可共同感受濃濃的甜蜜氣氛,官方也將送出超多豐富的獎勵,與玩家共享甜蜜佳節!

◎浪漫情人節,活動有驚喜 (2015/2/13 10:00至2015/2/15 23:00)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玩家可通過達到一定的條件來獲取情人節道具「玫瑰花」,依據獲得數量即可換取對應的獎勵物品。官方將在活動中送出超多遊戲道具小銀錘、高級寶石袋、單一碎晶、職業符文、強化精華...等,而玩家累積特定的玫瑰花數量,「我愛你520」、「一生一世1314」還可獲得雙倍金幣卡、經驗卡、裝備卡等超值豪禮哦。

(※本活動將依實際遊戲內開啟活動內容為主!)

賀歲迎春~七重驚喜迎新年

《天天掛機》將首度與玩家一同迎接農曆新年,新年春節期間推出一系列的新年線上遊戲活動。七大活動將陸續上檔同時板橋火鍋推薦 平價也為玩家們帶來豐厚的春節紅包獎勵,帶領大家盡情享受年節的歡樂氛圍,共同歡天喜地迎金羊。

◎第一重 春節歡樂多,紅包天天有 (2015/2/18 10:00 至 2015/2/24 23:00)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玩家登入遊戲就可以在活動介面領取獎勵,天天登入都可領取大紅包。(每天都有不同的登入獎勵,每日獎勵紅包請務必於23:00前進行領取!)

◎第二重 新年首儲送大禮 (2015/2/19至 2015 2/21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玩家首次進行儲值即可獲得雙倍的鑽石獎勵,儲值越多返利越多。

◎第三重 新年專屬裝備,超強buff助你提升 (2015/2/20 至 2015 2/22 )

【活動辦法】:玩家在活動期間可以在活動介面購買專屬裝備,購得的裝備將會提供給玩家專屬的buff,攻擊加成、血量加成、主屬性加成...等,讓您新春打怪事半功倍!

◎第四重 春節大搶購,更有紅包返 (2015/2/21 至 2015 2/23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玩家可以在活動介面搶購春節大禮包,遊戲將依據玩家的消費,進行紅利返還。

◎第五重 春節樂不停,一起去遠行 (2015/2/22 至 2015 2/24 )

【活動辦法】:天天掛機將在春節期間帶領玩家一起開啟神秘旅程,玩家點擊活動介面後有機會隨機前往一個國家,累積前往的國家達到一定次數即可領取神秘之旅獎勵,活動期間完成所有國家還可額外獲得一份超值大獎。

◎第六重 消費返鑽石 (2015/2/23 至 2015 2/25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內,玩家在遊戲中消費,天天掛機立即返還紅利,消費越多拿回紅利越多哦!

◎第七重 元素大爆炸 (本活動時間依遊戲內公告開啟時間為主)

【活動辦法】:玩家在活動指定時間內進行元素研究,元素碎晶產量翻倍,最高可享100%回饋。

(※本次春節系列活動舉辦時間及活動內容依遊戲內實際開啟活動內容為主!)

《天天掛機》是一款全球首創的外掛遊戲,我們稱其為「最繁忙の遊戲」,玩著《天天掛機》絕對能讓你體會到「大忙人」的專屬成就感!每天您只需操作十分鐘,十分鐘引領您重拾激情刷怪,熱血PK,重溫經典!真正將您從繁瑣的遊戲操作中解放出來,在輕鬆中獲得滿足,操控簡單上手容易,最新鮮的休閒掛機遊戲掃描QR Code歡樂立刻下載!

※QR Code中煩請協助加入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 (免費)

(※下載連結網址:)

《天天掛機》官方網站:

《天天掛機》官方粉絲團:



麻辣火鍋 嘉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16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