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劉世芳18日舉行「Y TALK速度改變生活 黃線改變高雄」系列之《城市轉型再生》座談會,邀集各領域專家學者,從軌道建設討論城市轉型再生。她表示,前瞻基礎建設可以翻轉台灣城鄉差距,打破現在的南北不平衡。

bbq 烤肉食譜中秋愛心伴手禮

大甲安格斯牛肉劉世芳說,高雄紅橘線開通後,對高雄空汙及交通有很大改善,這是進步城市的基礎,現更需要黃線來完整路網。高巿府研考會主委劉進興也強調,台灣南北資源長期不均,捷運路網的建構,有助於高雄邁向宜居城市。政台灣紀念品批發大社會系副教授鄭力軒則說,台北捷運前後花費上兆,但多是中央傾全國之力支應,相較於高雄捷運是以BOT興建,現只有十字交叉已創造許多效益,未來捷運黃線完成後,行經人口稠密處,必有一定加乘效果。

高巿府都發局長李怡德也說明,高雄的發展一直以來都與軌道運輸息息相關,轉型國際都市,軌道更將扮演重要角色。城都國際開發規劃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徐弘宇則以日本東急電鐵的街區營造,分享高雄捷運未來的可能。(中國時報)

春節禮盒團購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