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您好:2018中秋節禮盒推薦

2016年7月16日,「天曲」遊戲發現TT01伺服器,部分玩家異常取得道具之情形,因此1:30進行全服臨時停機維護修復問題,目前團隊仍不斷檢查及確認,後續會快車肉乾訂購單於此篇公告詳細說明問題及補償內容,在歡樂的週末讓各位玩家無法暢快玩天曲深感抱歉。

2016/07/18公告

一、道具異常取得經使用或消耗掉回收方式:

1.全部未烤肉食材 平鎮使用:全數回收。

2.部份已使用:回收角色尚有剩餘之道具,再依道具使用後的遊戲系統功能中進行調整。

3.全部已使用:依道具使用後之遊戲系統功能中進行調整。

二、因禮包可隨機開出1.綁定元寶卡2.直接開出綁定元寶

1.綁台中肉乾伴手禮定元寶卡:(VIP每日限開1000張綁定元寶卡)

2.開出綁定元寶經使用或消耗回收方式:(含VIP每日限開1000張綁定元寶卡所獲得之綁定元寶哦!)

●全部未使用:全數回收。

●部份已使用:回收角色尚有剩餘之綁定元寶,再依綁定元寶使用後的遊戲系統功能中進行調整。

●全部已使用:依綁定元寶使用後的遊戲系統功能中進行調整。

禮包後續將更新調整為僅能取得綁定元寶卡,本次回收依玩家使用數量進行個別回收,伺服器並無回溯,亦不會影響到其他系統,敬請放心。

臨時維護補償內容:2倍經驗藥*5,神秘潛能丹*5,神將進階丹*5

補償範圍:TT01、TT02、TT03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7-16烤肉宅配 大園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