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餐廳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淡水 火鍋料宅配



艦娘題材手遊《艦娘司令官》12月24日不刪檔封測

票選最萌艦娘配音

智遊在線旗下二次元戰艦擬人化培養遊戲《艦娘司令官》於12月24日正式展開不刪檔封測,Android版搶先於Google Play平台上線,開服期間將舉辦【鑽石雙倍贈送】、【開服七天樂】、【次日送橙艦】、【副本雙倍掉落】、【演習雙倍獎勵】等福利活動迎接玩家到來。

《艦娘司令官》是一款為二次元愛好者精心打造的收集養成向策略手遊,遊戲中將各式各樣的戰艦擬人化改造成萌娘,使每一艘戰艦都帶上了自身獨有的個性。而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一名身兼重任的提督,培養及帶領一眾萌娘船艦進行各種PVE推圖和PVP戰鬥。

萌系艦娘戰力爆表 合年節送禮送什麼體大招四海通殺

遊戲中,玩家將邂逅數百款軍艦人形化而成的萌娘,這些艦娘造型可禦姐可蘿莉,可霸氣可溫婉,性格或傲嬌或毒舌、或天然或腹黑,每一款都有著令人心動的專屬萌點。加上本作靈感來源於不少真實的歷史戰役,玩家將可通過劇情中諸多經典事件中逐漸了解艦娘們的個性由來和光榮戰績,告別簡單粗暴的圖鑑收藏過程。

而在實戰方面,軍艦之間含有兵種剋制和緣分關係,對戰鬥中的攻擊加成和防禦援助都有顯著的影響,部份特定具有雙向緣份的戰艦同時上陣,還會有超強威力的合體技能,合理地艦隊搭配對取得戰鬥勝利顯得尤為重要。

揮軍激戰敵港海寇 親歷歷史著名戰役

遊戲中除了PVE推圖戰鬥外,還為玩家提供了演習、世界海戰、海域攻佔、奪寶以及港口警戒等大量遠征任務。玩家不但能在遠征任務中獲得珍貴的培養材料和稀有道具,而且可以進行海域佔領和巡邏,觸發各種意外事件,特別是在遭遇"暴動"等時間時,更可邀請好友共同禦敵,雙雙獲得獎勵!

票選最萌艦娘配音

由眾多真人艦娘配音角色,目前已於官網公佈Q版形象的配音,各位玩家可以前往官網投票你最喜歡的萌娘配音喔。

想知道更多《艦娘司令官》消息的朋友們,敬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頁,趕緊加入《艦娘司令官》,組建自己的後宮艦隊吧!

《艦娘司令官》Android下載連結:

《艦娘司令官》官方網站:

《艦娘司令官》粉絲團:

火鍋吃到飽 汐止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豐原 烤肉食材 2015-12-24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