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35歲的職棒球星林智勝擔任經典賽中華隊長,今天出席熱身賽記者會時,領隊趙士強爆料,林智勝的狀況很好,練打頻頻開轟。

趙士強還開玩笑說,如果是去年中職用球,可能打更多支。林智勝則回應,練習狀況烤肉食材準備本來就有好有壞,那天剛好多打幾支,「可能牆比較近」。

中華隊在台中集訓,不論投打已是經典賽用球,林智勝說「沒有特別注意是打什麼球」。

總教練郭泰源虧他,「比賽打比較有重要,練習時打沒有用,留著比賽打啦」。郭泰源說,經典賽用球沒有差很大,最主要是投手要適應,投手比較敏感,野手不至於要太多調適。

中華隊集訓約1個月,4日即將啟程到澳洲移新屋火鍋吃到飽地訓練,打5場熱身賽,接著回台灣與古巴熱身賽。麻辣火鍋 觀音

林智勝表示,之前的集訓以體能、重量為主,去澳洲之後就要進入比賽模式,拉高強度。

最近因一篇報導,中華隊士氣成了話題,林智勝鄭重回應,「士氣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大家都看比賽結果,來判斷這支球隊,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準備的不只是比賽,更是練習的心態,每個人是否有心去投入,大家都很開心在集訓」。

中華隊4日赴澳洲移地訓練,與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打5場熱身賽,16日回台後,20日與21日在台飯店年菜2018台南中洲際球場與古巴隊打熱身賽,23日赴日本移地訓練。1060203

★更多相關新聞

成績生涯新低 「小破基隆燒烤推薦」劉芙豪被扣薪1萬洋將陸續到位 戴倫有望轉桃猿陽建福入隊 黃甘霖取名陽將阿福彭政閔新球季挑戰5大紀錄新球季 統一獅超越1500勝 中信兄弟搶第8冠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