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恆春火鍋料宅配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恆春火鍋料宅配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恆春火鍋料宅配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恆春火鍋料宅配,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恆春火鍋料宅配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過年時除了紅包該包多少、年夜飯團圓飯該怎麼準備以外,恆春 麻辣火鍋如果會去長輩親戚家拜年的,這時候應該也很煩惱該怎麼準備伴手禮吧!所以這篇文章特地整理了不錯的伴手禮給大家做參考,恆春 麻辣火鍋讓今年的新年假期溫馨開心的過個好年!91年度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第一屆市集新象獎評定為“視覺風格創意獎”恆春 麻辣火鍋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豬肉條 “金牌獎”91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芝麻香脆豬肉乾“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黑胡椒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98年度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杏仁黑芝麻香脆肉紙“最佳金品口味獎”為了能讓消費者及時享用各式新鮮產品,本公司採用專車或宅配方式在指定的時間內送到您的手中恆春 麻辣火鍋,透過網上訂購等簡便程序,讓你免出門亦能享用健康優良的食品。快車肉干更以〝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恆春 麻辣火鍋為至上理想及目標、精益求精並研發符合現代人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活動時間:3月5日00:00 ~23:59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

活動一. 單筆儲值鑽石返還最划算

在活動期間首次儲值以下指定面額便可獲得高額的鑽石返還,各獎勵每人僅能獲得1次。

單筆儲值金額(NT)

獎勵

1000

500鑽石

3000

1600鑽石

活動二. 累計儲值獎勵再加碼

於活動期間累積儲值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下列獎勵,各獎勵每人僅能獲得1次。

累計儲值滿下列金額(NT)

活動獎勵

1000

幻影boss召喚石*10、攻速能量*8

3000

更名卡*1、攻速能量*10

5000

英倫風情時裝火鍋吃到飽 台北*1(永久)、攻速能量*20、橙色洗煉石*20

10000過年送禮禮盒推薦

神器精煉石*1、攻速能量*20、橙色洗煉石*30

注意事項:

1.活動一. 每項獎勵每人僅能獲得一次;活動二.獎勵為累計獲得,每項獎勵每人僅能獲得一次。

2.活動獎勵將於7個工作天內(遇例假日順延),以信件方式發送至玩家信箱,如因玩家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3.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4.活動期間,戲雋科技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送禮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05麻辣火鍋 楊梅

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320281FA133D9EFD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