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楓康超市近10年來農藥生化法檢驗件數累計已超過3萬件,是流通業界檢驗件數的第1名,並連年菜宅配推薦台南名產伴手禮介紹續超過10年獲得農委會農試所頒發「極特優」的肯定,日前再針對食安的嚴格把關再加碼,特結合台灣食農檢驗公司引陸客最愛伴手禮排名進多項精密檢驗設備,其中有可驗出蔬果160種農藥的「氣相層析串聯質譜儀」、可檢驗各式食品添加物的「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可檢出70多種重金屬的「感應耦合電漿發射光譜儀」等。



楓康超市目前的會員消費占比高達7成以上,主要其推行的「八大保證」建功受到消費者的支持,進而建立忠實顧客群,該八大保證包括蔬果保證皆經農藥殘留率檢驗把關、水果保證甜(不甜一粒換二粒)、魚肉品皆經抗生素與磺胺劑檢驗、四日鮮蛋只販售4天、興農牛高優質鮮奶架上只售4天、台灣生啤酒架上只賣4天、只賣非基因改造豆製品、只賣純釀造醬油等。楓康超市表示,近幾年黑心食品充斥,該超市致力於對農藥了解的優勢,提升食品品質及對食材的安全把關,以確保飲食衛生的安全,並將全國品質極佳、極具特色的商品努力推上行銷的舞台,為本土農業盡一己之力。(工商時報)

嘉義年菜餐廳烤肉食材 新竹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林榮玟頓數頰諧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